étoile filante

是个写手,圈子很杂,什么都懂一点点✌

囚徒(完结)

文笔很烂,没有逻辑,高度ooc


  

  无数与多托雷相处的画面在空的脑中出现,就像一部漫长的电影一样,它应该是部爱情电影的,但是,当空无力地捶着舱门的时候,多托雷不闻不问,这部电影就已经变了。

空在三天后,终于从昏迷中醒来。

而这时,他发现自己躺在实验椅上。

头上戴着一个复杂仪器,手上,脚上,都连接着一些巨大的电脑类仪器,上面有着不断跳动的数字。

“看来只有醒的时候,才能完成啊。”博士看着仪器的数字, 露出了微笑。

此时的他,摘下了面具,猩红的眸子透着疯狂。

“你要干嘛?”空看似冷静地说,但是恢复记忆的空知道,接下来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多托雷转过头,对着空笑着说:

“当然是将我被污染的实验体,再次变为纯洁无暇的了。”

空听懂了,这是要将他格式化。

然而,格式化就意味着要被多托雷再次支配,再次只能依附于他,将他当作生命的全部意义。

空现在再也不想任人摆布。

“你有方法将我的记忆全部消除吗?你怎么知道我有没有备份在你找不到的地方呢?”空笑了起来,此时的他看起来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

然而,空并没有备份。

他在赌。

赌多托雷因为太过于相信自己的’作品’,以至于相信他的’作品’能够实现进化。

空赌对了。

多托雷的微笑渐渐消失,他盯着空看了好久,然后转头就走了出去。

空看不到他去了哪里,只是隐隐听到有电脑打字的声音。

’他在演算了’

空推理的没错。

但是,空显然没有想到,多托雷比他想的,更加疯狂与绝对。

多托雷回来了,手里拿着一瓶绿色药水。

空感到了一丝不妙。

果然,下一秒,多托雷就强行托住空的下巴,把药水灌了进去。

粗暴到空的嘴角都溢出来了药水。

“咳…咳…咳…”

空不停地咳嗽。

多托雷满意地看着自己的实验品从刚刚的游刃有余变为了如此病弱的模样。

他就应该如此,当个易碎品。

多托雷这样想着,用手抹去了空嘴角的药水。

“你说的话也不是没有可能性,但是,只要你出不去,什么可能性都没了。”

“你……给我……喝了什么?”空感到一种无力感,全身都在发软,眼前的多托雷变成了两个。

“实验前的麻醉药,防止你的精神崩溃。”

这是空昏过去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再次醒来,空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床上,在一间布满阳光的房间里,床边的窗子上,还放着新鲜的郁金香。

空下意识地皱眉,他瞬间感觉到了一丝陌生感,可脑中的记忆却又告诉他,他是多托雷的爱人,在这里已经生活好多年了,这支郁金香是他爱人每天都摘给他的。

就在空望着这支郁金香出神时,多托雷推门进来了,此时的他,穿着便服,也没有带面具,一副俊俏小生的模样。

“你醒了?还真能睡啊?马上就吃中饭喽。”多托雷的语气就像记忆里一样温柔,但是空却隐隐觉得,多托雷不是这样的人。

多托雷揉了揉空的头,还拨了拨空的呆毛。

“那我去做饭了嗷。”多托雷说完就走了,去厨房了。

空无奈温柔地看着多托雷,没有说什么话,好像这些举动都是他们做过无数次的了。

虽然之前有些小的不对劲,但是记忆是不会出错的吧?

空如此想着。

但空看到了桌子上的杯子,杯子里装着绿色的液体。

空瞬间觉得脑袋剧痛。

空恢复了记忆,于是,他迅速找到书桌上的日记本,记下了真相以及他现在的处境。

然后,他把笔记本藏了起来。

多托雷把饭菜放在了桌子上,在吃饭前,他指了指那个杯子。

“今天怎么没有按时喝药?你病还没好呢?”

空不想暴露自己,就假装笑了笑,说了声我忘了。

然后一饮而尽。

空的记忆又变成了多托雷捏造的记忆了。

然后,他们就边笑边吃饭。

像一对夫妻。

多托雷会给空夹菜,空会笑着夸多托雷。

他们一起洗碗,一起去外面森林散步,在月下接吻,晚上亲密。

然而只要空看到那个绿色液体,他就能恢复清醒,但是时间越来越短了。

于是空开始利用那个时间做一些事情。

他趁多托雷去实验室的时间,找到了房子里的破损的电台。

又在每天都缩短的清醒时间里,不断地收集材料修好电台。

终于,在一个多托雷不在的下午,空成功联系上了监狱。

空把一切合盘托出,而监狱也成功定位到了空的地点。

第二天,多托雷被当场抓获,他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空,他不敢相信,与他亲密如恋人的空背叛了他。

而空,则神色茫然,他现在的记忆已经完全消失了,因为多托雷的实验有个bug,如果捏造的记忆出现矛盾,则记忆完全消失。

空什么都不记得了,名字,人,都不认识了。

绫人自从空被劫后,就没睡过好觉,没日没夜的地毯式搜索分析,甚至为了了解多托雷,把达达利亚提前从狱里放出,与他一同合作。

达达利亚也一样,从来放荡不羁的他,一脸严肃地拼命调取资料,跑到各种地方。

两人得知空的消息后,立即去了现场。

但看的却是裹着毛毯的空弯着头,问他们:“你们是谁?我不记得了?”

达达利亚上前一把抱住了看起来无助的空,空静静地靠在达达利亚怀里,感受着达达利亚的心跳声。

’虽然不认识他,但他的怀里好温暖啊’

绫人也走过来了,他揉了揉空的头。

就这样一下一下地轻轻地摸着。

空感觉自己被爱包围了,虽然他只是第一次见到他们,却能感受到,他们对他的爱。

“没事,不认识我们也没事,只要以后重新认识我们就行了。”达达利亚温柔地说道。

“嗯嗯,你叫空,我叫绫人,抱着你的这位是个罪犯,不用认识,空啊,你以前是我的男朋友,所以以后你和我住吧,刚好再重新培养我们之前的……”

“你个阴险的家伙!空,别信他,我才是你男朋友,虽然之前是个罪犯,但现在已经被放出来了,所以以后就我们……”

“哇,罪犯在痴人说梦啊”

“哇,你是不是很想和我打一架啊,阴险的家伙。”

绫人和达达利亚之间火药味越来越浓

空反倒笑了起来,笑的眼泪都出来了。

“好啊,我们三个一起住吧,我虽然不认识你们,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和你们一起,一定很幸福,那么以后多多关照啊”

空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之后,三人就在一起生活了。

每天,两个人都为今晚谁能和空一起睡打架。

空每次洗完澡,都能看到两人身上挂了彩。

并且两人还都变扭地坐在沙发上,各占一边,谁都不理谁,只是眼睛不时地看向只裹了一层浴袍的空。

空无奈地叹了声气,扶额道:“你们俩好幼稚,一起睡就行。”

然而空不知道,他会为这句话狠狠地后悔的。

第二天,空把两个昨天折腾自己一晚上的男人踢下了床。

空是真想不明白,他们两个连这方面都要狠狠地较劲。

但是,他们较劲,腰受伤的可是空啊。

空看着自己的满身红痕。

咬着牙骂道:“你们两个狗男人,以后别想上床!”

  

  

  

  作者碎碎念:感谢大家对于小哑巴的喜欢!!!以及囚徒完结撒花!!!我是不会坑大家的,所以小哑巴也不会坑的,请大家放心!!只是更新时间不大确定(最近真的好忙啊)

评论(21)

热度(68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