étoile filante

是个写手,圈子很杂,什么都懂一点点✌

【all空】小哑巴3

阿贝多冷漠地看着大屏幕上,公司上层的人为了一些利益开始唇枪舌战。

而他那所谓的“父亲”,似乎很无聊,偶尔需要他去回应的,他也只是轻轻地点点头。

终于,闹剧结束了。

阿贝多想到。

刚刚那些差点都能打起来的人们,现在还能握手言和一起走出会议室。

虚伪至极。

人们都散去,那个男人却迟迟不动。

于是阿贝多也没动,他觉得这个老家伙有些事要跟他说。

“你见到了那个孩子吗?”

这句话让阿贝多眉头一皱。

“见到了,很傻,很天真,什么都不懂。”

“你还是老样子,阿贝多。”

男人摇了摇头。

“我有件事要通知你,明日起,我要将那个孩子转到你任职教授的那所大学。”

“什么?”

阿贝多难得露出点惊讶的表情。

“我现在只能透露一点,那个孩子对于我们来说挺特殊的。”

阿贝多觉得很不妙,因为这句话,他也听过。

所谓“特殊”的孩子。

最终的命运,只会被他们当作垃圾甩进垃圾桶罢了。

“你要明白,老东西,随意摆弄他人命运是要付出惨痛的代价的。”

阿贝多抛下这句话,就摔门走了。

男人有点惊讶,他虽然知道阿贝多厌恶他,但阿贝多是个聪明人,会很好掩饰自己的情绪。

但是这次,他却将这个摆到了明面上来。

“空?有趣的人,居然能够调动阿贝多的情绪。”

“果然,还是要继续观察他.”


空一脸愁容地拿着转学通知走出校园,他不难想到这肯定是那些有钱人干的,但他想不到原因,真的,而且他不想和荧分开啊,万一荧要是受欺负了,他都不在……空越想越愁。

就在空胡思乱想的时候,不远处人群的吵闹声打断了空。

一个金发,红瞳,穿着牛仔外套和白衬衫的男生靠在黑色豪车上。

旁边路过,无论男女,看到他的脸后都会不停地回头,还有很多人拿出手机拍照。

“这真的不是明星吗,这个小哥哥怎么能这么好看!”围观的小姐姐惊呼道。

空也被这阵仗吓了一跳,也好奇地踮起脚看去,想看看到底是什么人,能够引起这么多人围观。

而踮起脚尖的他,恰好与卡维四处张望的眼睛对上了。

一双琉璃色小猫眸子就这么撞进了卡维眼里。

卡维一下就确认了,他应该就是空。

于是他跨越人群,向空走过来。

空本来是在看热闹的,结果人群突然向他涌来,他来不及反应,愣在原地。

卡维大步走到空面前,一把拉住他的手,快步跑进了车里,打开车门,将空一把扔进去,自己也坐上车,就让司机离开了学校。

空完全处于宕机状态,直到被甩上车,撞到别人的胸膛。

空整个人埋到那个人怀里了。

艾尔海森被撞的皱了下眉。

空立刻反应过来了,抬起头就要道歉。

卡维这时却又进来了,立刻叫司机开车,司机一个加速,空的头又撞到艾尔海森的胸膛了。

空觉得自己社死极了。

整个脸红透了。

艾尔海森看着金发小孩肉眼可见的难堪,叹了口气。

低下头说道:“你不是故意的,我知道。”

空立刻在心里给此时这个有着绿色眼睛,银色头发,大帅哥比了个大拇指。

然后他抬起头,转过身 ,愤怒不解地看向始作俑者,卡维。

艾尔海森看着小孩气鼓鼓的样子,呆毛似乎都竖了起来,觉得有些可爱。

卡维讪笑着,摆了摆手,悠悠说道:

“是那位,让我们把你接过去。”

空立刻摆起手语,问道:请问到底是什么理由让我转学,我觉得不能一句话都不跟我商量,就擅自决定一些东西。

看着空一脸认真且坚定的模样,卡维其实也挺想说出事实的,但是 ,他只能隐瞒。

“因为是那位的决定,那位是个大人物,能够轻易决定一般人的生死,而你,也签了那份协议,那位也是你的顶头上司,所以,你没有拒绝的权利。”

卡维这么说,虽说决绝,但也在敲打着空,有位不好惹的人盯上他了。

空听懂了,但他第一时间考虑到的不是自己的安危,而是想到了自己的妹妹。

我被盯上了,那我的妹妹呢?荧应该不会吧。

空担心了。

于是,他用恳求的眼神望着卡维,用手语请求卡维。

此事全由我一人承担 ,与我妹妹毫无关系, 请您这么向他汇报。

卡维愣了愣 ,他没想到都这样了,这个金色的小家伙想的还是自己的妹妹。

他看着空低下头时,扎住麻花辫的发绳,那是两个相互依偎的小兔子。

他们就是这两只兔子吧,在充满危险的世界互相依靠。

在彼此看不到的地方守护对方。

卡维捏了捏空的脸,笑着对他说:“完全可以.”

空这才松了口气。


黑色豪车缓缓驶进了一座私立大学。

  

  作者悄悄话:如果到了一万热度的话(搓搓手),我会更个小短篇。是构思好久的修罗场!

  谢谢大家的喜欢!!多来点评论和红心淹没我!











评论(151)

热度(1814)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